close
今天看了一個朋友的網誌........
心情越來越悶........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他ㄉ每篇文章都寫著他深愛的那個人!
但也透露著他得不到他想一起毀滅的訊息...........
或著是訴說著想輕生的念頭!
說自己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請你不要這樣!
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做!
雖然不能在一起!
但你必須要給自己正面的信念!
得不到他也要祝福他!
就算心裡也會吃味!
也會痛!
也會難過!
但要相信!
人的意志力是很強ㄉ!
只要堅信意念!
說不定以後還有重逢的一天!
說不定以後還能有緣份在一起!
我也曾深深愛過!
也曾痛徹心扉!
那種痛讓人真的很想死了一了百了我都懂!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祝福及放手!
放了他也放了自己!
才能得到真正的救贖!
我的朋友!
愛!
很難!
但......
不愛!
更難!
感情路我不能給你意見!
只能以朋友的力量支持你走下去!
加油!
我不希望你真的決心走絕路!
這樣世界上又少ㄌ一個人才ㄌ!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