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 本黑色筆記本,
超炫!
內頁也是黑的喔!
所以要用白ㄉ筆來寫,
呵呵~~~
最近超敗家哩!
但是,
我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勤儉持家雖然是種美德,
但是相對的就不能夠享受生活,
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習慣了總是對別人好,
卻忘了偶而也該對自己好一些,
現在,
我覺悟了,
我不要再當濫好人,
因為,
當濫好人永遠只能成全別人,
最後難過受傷的永遠是自己,
然後,
只能獨自在暗處舔食傷口,
孤獨的療傷,
想通了,
因為,
我只有自己,
我不對自己好一點,
怎麼去奢求別人對我好呢?
所以,
我今後會多愛自己一些,
對自己好一點!!
~^_^~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