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我破相了啦!
今天光顧著跟學生講話,
順手開門,
沒看到門被卡住了沒全開,
一頭撞上那頑固的門板,
痛~
只有痛可以形容!
但又得故作鎮靜,
不然學生會嚇到!
先請他進教室,
隨後忍著眼淚進廁所打量傷勢,
耳邊還傳來孩子說:剛剛老師去撞到門了!!
然後一陣騷動.......
定神一瞧!
ㄚ~~~
我的額頭!!
一條明顯的裂縫,
慢慢的滲出血來!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主任不在,
我不能出事,
不然我們班怎麼辦?
隨手從醫藥箱拿了OK绷胡亂貼成一氣,
趕緊進教室內穩定民心!
可愛的寶貝們便圍繞在我身邊關心我的傷勢,
真是謝謝你們了!!
讓我備感窩心!
等!
等等!
等等等!
主任終於在午休時回來!
報告一下剛才ㄉ情況,
便請假外出就醫,
到了醫院.......
醫生看了傷口便說:
嗯!你有兩條路選,一是縫,二是不縫!
(這是廢話ㄅ?!)-_-///
心裡想歸想,
但我仍禮貌性的回答:請問怎樣才能將傷口癒合後的疤痕減輕到最小?
醫生:縫也會有疤,不縫也會有疤!看你選哪一種!
(又一則廢言...)
我:請問哪種疤比較不明顯?
醫生:讓傷口自然癒合是一條直的疤,如果縫過的傷口,會多幾條橫的疤!
(那豈不是額頭上長了一隻蜈蚣?)
我乾笑:呵呵~那不要縫好了,我再貼美容膠帶!
其下省略!!
.........-_-///
就這樣,
結束了就醫鬧劇,
趕回公司繼續上課!
謝謝主任的關心及幫助,
還讓我請保險!
謝謝小朋友的體貼,
謝謝阿榮長官這次沒對我生氣,
還說如果真的有疤要給我錢去做美容,
雖然不知道你說真的假的,
因為常常被你晃點,
但是仍然感謝!
至少今天沒被你罵,
我很開心!
謝謝!!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