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幫學生改考卷時,
突然有個學生說:老師!你有白頭髮!好多喔!
我說:真的假的?我上次已經拔掉很多了耶!
學生:真的真的!
其他學生也都來幫我看!
於是大家又七手八腳的在找我的白頭髮..........
我從沒想過最近的壓力及事情會讓我如此反常,
我一直是不容易掌白髮的人,
可見得最近真的是事情太多太煩了!
以前,
我總認為不管遇到什麼人就應付,
不管遭遇什麼事就解決,
但現在,
有點脫序了,
突然間很多事情都無法按照計畫進行,
人如是,事如是,
我才赫然驚覺,
有很多事情事自己無能為力的,
不管是多有手腕,
多有方法,
多有自信,
都無所助益!
也許,
真的應該從頭歸零,
放下才是最終的宿命!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