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打開電視機,
就看到新聞報導著四川的地震災情,
對於同樣身為地震受災戶的我,
無非也是種折磨,
每每看到那些畫面,
我彷彿又回到從前,
身在災區受著痛苦及煎熬,
那種難過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所以,
我又哭了,
不爲別的,
不是同情,
更非憐憫,
是那種將心比心感同身受的感覺,
很害怕,
很無助,
很惶恐,
很悲傷..........
叫天不應喚地不靈!
我好怕地震,
真ㄉ很怕,
現在甚至是小搖一下我都會決堤崩潰,
那種心靈上的傷害亦是無人能夠了解的,
祈禱那些災民能夠走出傷痛,
因為逝者已矣,
僥倖存活下來的人一定有特別的使命等著他去完成,
要堅強,
才能夠重建家園!!
祝福!
共勉之.........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