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妙春,
在外面晃了一整天!
我們是在好樂迪同事認識的!
好幾年了,
有八九年了吧?!
那時候我們因為同校又同年,
感情很好,
後來因為小人陷害,
有陣子他對我產生很大的誤會,
但他沒問我,
我也沒問他,
就這樣,
她不跟我說話了,
直到有一天,
她不舒服要看中醫,
找不到人!
問我知不知道哪裡有中醫,
那時我好高興,
因為他終於又跟我說話了,
直到陪他看完醫生,
她才告訴我一切經過,
爲什麼她會不理我,
誤會我,
呵呵!
我太粗線條了,
竟然沒有積極的去解釋,
還好誤會都清楚了,
原來是那自認很厲害的成大學生---王榮惠 搞的鬼,
真無聊!
幸運的是我又贏回了一個朋友!
傻人有傻福嘍!
我相信只要心存善念,
一定會有好的福報的!
就這樣,
我跟妙春合好也有七年多了!
雖然三四年不見,
見面還是那麼有話聊耶!
我ㄉ朋友都交往好幾年了!
我會好好珍惜大家,
以後也會一直在乎及關心大家,
朋友!是一輩子的喔!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