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一直深信,
每個人生於這個世界上,
都有他的自我價值,
不管男女老少,
不論是用什麼方式來到這個世界上,
老天爺爺都會賦予他一個重要的使命,
雖然這個使命也許要到我們都老了才會了解或達成,
也有可能永遠無法實現,
但我相信人生冥冥之中必有機緣及定數,
如同你一生當中會遇到什麼人,
發生什麼事,
甚至是做人生上的重大抉擇,
一定都是有機可循的,
人在這個世界上,
總是必須做抉擇,
要讀哪間學校?
要吃什麼東西?
要做什麼人?
要找什麼工作?.........
我發現我們總是在做抉擇,
而每一個決定會產生的結果都不相同,
正因如此,
我們更要加油,
更要努力,
我一直在尋找老天爺爺賦予我的自我價值在哪裡?!
我想...我已經找到了.....
雖然時機還未成熟,
但我想我只要努力,
一定可以成功!
我認識的每個朋友,
你們也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不同的地點,
不同的空間,
不同的環境,
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享受著相同的陽光,
欣賞著相同的風景,
也爲自己的價值在努力著,
雖然不常聯絡,
但我知道大家都很好,
也都在爲自己的未來及提升自我價值而努力,
這就是最好的安慰,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我會過的很好,
所以,
大家都要加油,
都要努力,
都要過的很好喔!
我的祝福很多很多,
你們這一輩子都用不完的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