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將心照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這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人的心真的很難預料.
我一直很用真心誠心對待每一個人.
卻總是未見良性的回應.......
難道有錢人就可以亂說話ㄇ?
難道你們從沒有認真的體會到我的真心誠意ㄇ?
難道認真做事的人就應該要被欺負ㄇ?
不管你們說我什麼.
或是怎麼看我.
我依然會認真生活.
往好處想.
你們是酸葡萄心理.
因為自己做不到所以批評.
因為自己沒能力所以壓榨.
等著吧!
我會成功的!
至少........
我的每一天都過的充實有自信!!
我絕對不會屈就於逆境的!!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