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各位好朋友們.
我好在乎你們.
隻身嫁到台南來是很孤獨的事情.
常常讓自己很忙.
忙到忘記自己是孤獨的.
我常常想念中部的生活及朋友.
以及學生時代單純的生活.
好朋友們都散在各地.
連嫁去美國的都有.....-_-///
在台南真正的朋友真的不多.
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雙雙你是第一順位喔!)
工作上得到的友情沒有辦法全部像當初學生時代得到的友情這麼單純.
人的成長真的帶來很多的傷害及失落.
我會一直的默默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一直思念我的好朋友們.
也希望你們不要因為少聯絡而忘了我.........
貓兒小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