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九月底十月初之際,
我唯一的室友---阿桃,
要結婚嘍!!
新祕當然是請我啦!
老實說是有打個折啦!
但實收多少就不能說嘍!!


話說貓兒我呀!
訂婚當天一大早四點鐘就起床了!
趕搭五點鐘的火車,
一路打盹的來到高雄鳥松鄉桃妞的娘家,
開始一天的工作嘍!!
因為以前呢!
貓兒在工作時鮮少有時間拍照,
所以正在化妝的照片都沒拍到,
嘿嘿~~~
所幸這次啊~
桃子小妞的弟弟獨挑大梁,
ㄝ~是雙挑才對,
呵呵~
他們兩兄弟幫了不少忙喔!
我都可以不用拿著相機到處取景了呢!!


這是攝影師兄弟上工後才拍ㄉ,
他們也是從台南上來的耶!
桃說他們在台南讀書工作呢!!
彩妝最後上口紅嘍!




上完捲子後盤起的頭髮,
桃妞特別交代因為要上教堂,
所以要非常樸素及端莊喔!
 
 
桃妞的表情超多!


認真的貓兒!!

這是攝影師幫我拍的呦!
超愛這張很自然的照片!

正在調唇蜜的顏色!

幫桃媽上妝中~




此時桃妞正在吃早餐!



這是完成後喔!


好姊妹合照!!
這是一定要的啦!!

男方終於到達,
貓兒充當司儀,
交代新郎官準備及注意事項!!


在角落等待時間的貓兒!

時間差不多了!
新娘子出閣嘍!!


婆婆親手為新娘戴上項鍊,
象徵婆媳未來情如母女!

接下來是手鍊!

岳母替新郎官戴項鍊嘍!

很精緻的領帶夾!

以下是後台實錄~
以下是設計旁白喔!

桃妞:你看!雙手喔!

哈~係金ㄟ!!

係金牌吶!!



收杯子了!

這時候藏前面最安全!
哈哈哈~~~

謝啦!

進教堂的前ㄧ刻

在神聖的教堂內為結婚證書蓋上印章

主持婚禮的神父特來蓋章加持!

聖歌唱得很好聽的合唱團!

雙方正在宣誓!
我覺得在教堂結婚真得很浪漫耶!
貓兒的眼淚都感動到快飆出來了!

其實這時的貓兒有點恍神了!

步出禮堂嘍!


可愛的阿桃!
這張照片很有活力,
BUT!!
貓兒變成路人甲了!
唉呀!
攝影師要拍照怎麼不先通知啦!


來張家族大合照ㄅ!

好姊妹!YA!

來張KUSO的唄!!

中午用餐時,
貓兒因四點就起床!
已經放空了..........



十月初早晨,
禮車來到樓下!

新郎一進門,
迎面而來的是一關關的重重考驗,
伴娘們會讓他輕鬆過關ㄇ?



穿上一襲白紗的阿桃美呆嘍!

身材傲人的她應該是女人的夢想ㄅ?!


拜別父母!!

丟掉壞脾氣嘍!

已經到台南嘍!

等待得時間是最難熬的!
還要等到晚上呢!

趁現在拍照片ㄅ!

終於到晚上宴客的時間,
貓兒正在整理假髮,
以備不時之需!



來張姐妹淘大合照ㄅ!

由衷祝福桃妞,
一定要幸福喔!

準備走紅毯啦!

這位伴娘貓兒覺得他長得很美耶!

上台致詞敬酒!


換第二套造型中~

這是側邊,
請攝影師幫我拍的!
因為沒時間!

後方是抓亂造型包頭

換第三套嘍!

這次換古典宮廷風!

送客嘍!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