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文定之日起了個大早,
不同的是小君今天之後就真的變成人妻嘍!
小君的白紗是件宮廷式的禮服耶!
超美的!
聽說要價十七萬呦!
所以選用了新買的皇冠,
想讓小君今天變成如同公主般迷人,
親朋好友紛紛圍繞在她的身邊,
直誇她漂亮呢!
在旁邊的我也與有榮焉!
哈哈~
接著我跟大家到台中,
回到我的老家當然不能放過偷閒回家的機會啦!
跟實聿學長借了機車飛奔回家,
與家人小聊一下,
眼看3:00到了,
便又往時聿家去,
準備晚宴的工作!
幫大夥補完妝,
一同動身到台中新天地餐廳,
嗯!
這次應該花不少錢吧!?
因為排場真是太大了!
呵呵~
吃完第三道菜,
便讓小君換上橘色禮服,
因為這套禮服有荷葉邊,
所以用浪漫的長髮髮型襯托新娘子的氣質,
沒留過長髮的小君直說:真好!夠長了!我都沒有機會有這麼長的頭髮!
哈哈!
辛苦的新郎新娘境完五十桌酒後,
便準備換下一套禮服,
這套禮服是高貴又美麗的紫色,
於是我想,
既然一生一次,
就讓她狂野一次吧!
梳了個狂野又高貴的造型,
嗯!
頗受伴娘們的好評呢!
終於一天圓滿落幕,
感謝小君及伴娘們的支持愛戴,
希望你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