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背劇本

分鏡表
 

拍檔高志綱先生正在吃早餐~
不小心被我自拍拍到了(汗),
還好他非常有氣質~
 

全身的行頭都不是我的>_<"
 
 

工作人員都好認真喔!

趁隙合照,
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呀!
搭檔前還真的不知道您是有名的統一獅球隊隊員耶!
真抱歉~ 

原諒我吧!!!
 

可愛工讀生當店員要被我生氣!
真對不起!
 
 





賓士跑車也不是我的!
但有幸能坐到好開心啊!
在戲裡是我的呢!
哈哈哈~
 



要演不耐煩的有錢小姐~
  


拍完收工!
已經上完體育新聞了!
期待CF後製完成出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