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下班趕去魔荳!
這群寶貝從未滿兩歲就讓我帶到小班,
感情非常深厚!
今天他們畢業了!
小萲媽咪是一定要參加的!!
哭了好幾次~
你們真的長大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啊!!

畢業生進場了!!





阿修看到我好高興!!


認真進場喔!!


乖女兒珮瑜


帥氣的瑋軒


活潑的孟霖


寶貝小兒子阿修


愛撒嬌又可愛的小女兒詡詠


害羞的阿瑋啊~





靦腆的承融


妹妹庭瑄


小小日本生みんちゃん


小小日本五年生しめちゃん


詠詠送我一束花和一張親手繪製的卡片,
好感動喔!
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