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像個白癡一樣!
白癡!
天字一號大白癡!!

白癡一:
練習保母證照術科考試,
一直自言自語比手畫腳,
像個白癡,
還把自己搞的超級累!

白癡二:
明知道不能想的事情偏偏一直想,
搞得自己很煩躁!

白癡三:
平常以寬宏大量著名ㄉ我今天竟然會不想再領好人卡,
注意到別人的感情很好,
覺得很刺目(台語),
很忌妒,
有見不得別人好的感覺!
干我屁事?
幹嘛沒事找事自己氣自己?

白癡四:
在家練習保母術科練到忘記時間,
連自己有沒有超過時間都不知道!

白癡五:
明明事情已經過去了,
今天已經快到尾聲了,
我還要再回想整天ㄉ事情,
再讓自己受一次罪!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白癡!
笑我嗎?
笑我笨笑我傻ㄇ?
笑吧!笑吧!
I DON'T CARE!
我就是傻嘛!
現在我要"張"(台語)啦!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