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很久以前一個家長的話,
讓我感觸良多!


之前有個學生,
是個早熟的小女生,
有時來學校時會板著臉,
我就會問他:你心情不好嗎?怎麼了呢?
她便會點點頭,
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其實孩子肯對你說出心裡話,
事情便容易解決,
但這時站在身邊的爸爸就會說:沒有啦!小孩子哪懂什麼叫心情不好?在"花"而已啦!
屆時場面都會變的很尷尬!
其實,
小孩子也是人,
她是個獨立的個體,
當然有會有正常的情緒反應,
怎麼可以完全的否決或是忽略她們想表達的事物呢?
我依然秉持我的理念,
當然每個人有他選擇是否苟同的權利,
我也在尋找與我有共同理念的人,
給我支持及鼓勵,
如果你是,
請留言給我個鼓勵ㄅ!
謝謝嘍!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