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拿別人與我做比較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做事的方法.
不是每個個體都只適用一種方式做事.
我做每一件事情都有我的想法及用意.
我承認我做的不夠成功.
做的不夠好.
但我有在努力.
你們的話我每一字每一句都有聽進去.
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改進自己.
但是比較之前能不能先問問我為什麼這麼做?
先了解我的用意好嗎?
發生這麼多事情.
我覺得我真的很委屈.
能不能體諒我的心情?
你們不曾看見我的認真及付出.
我把工作當成服務.
用心服務每一個人.
建立自我的好口碑.
但這不是應該義務的!
我不會像其他人只在長官面前表現好的一面.
我就是我.
真實的我!
沒有心機.
也不想害人!
你們沒看見不代表我沒有做.
可不可以拜託你們?
偶而體會一下我的心情?
貓兒小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