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台南府城做16歲在孔廟舉行喔!
今天有去幫忙!
活動日期是8/1~8/7!
一直到七夕呢!
歡迎大家來玩喔!
今天我有去擺攤!
明天應該換別人去ㄅ!?
非假日的班也還不一定!
請大家來ㄔㄢ平豆花喔!

今天到中山店時很不舒服ㄋㄟ!
我不喜歡七月份!
會很容易不舒服!
可能是那裡ㄉ磁場關係ㄅ!?
或是好兄弟們跟我擦肩而過!
害我一直反胃耶!
頭暈想吐不打緊,
雙手還一直發抖!
吼!
嚇壞正欣跟心瑩了吧?!
怎麼辦才好呢?

今天才知道正欣跟他哥還有心瑩ㄉ男朋友都有做過16歲耶!
好像不錯玩喔!
台中就沒有這種活動........

唉呀呀!
好跳TONE喔!
今天是怎麼了?
呵呵!
可能是很開心ㄅ?!
因為今天請中山店ㄉ小朋友幫我補貨耶!
感謝正欣不辭辛勞ㄉ跑好多次!
感謝心瑩下班了還來陪我到我收攤!(愛你喔!)
感謝小展幫我載東西來來回回!
感謝心瑩ㄉ哈逆幫我到垃圾!
今天!
真的很開心喔!
改天我還要去寫許願卡!
至於許什麼願?
嘿嘿~~~
秘密!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