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了結束的前夕.......
這裡的生活,
是我出社會工作以來,
過的最快樂最充實的,
因為我的個人因素以及家庭的因素,
我必須放棄與你們這群好朋友一起繼續工作的機會,
真的很對不起!
我對不起老闆老闆娘的信賴,
亦對不起公司內弟弟妹妹們的愛戴,
但是在這裡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我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我很愛你們,
我會永遠記得我們一起工作的默契,
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的,
雖然之前就確定要離開,
但真的到了期限,
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愛這裡的環境,
我愛這裡的同事,
我愛這裡的鄰居,
在南方公園裡的點點滴滴即將成為大家的回憶,
真的..........
很捨不得,
很愛很愛你們,
要記得想我喔!
我會想念你們的!!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