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開心又快樂的一天ㄚ!
除夕夜ㄉ今天,
我破天荒可以6:00就下班,
約了現在的同事們一同去K歌,
大家都很會唱耶!
呵呵~~~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老了,
歌喉已經大不如前,
但是,
還是不錯聽的啦!!(不害臊-_-///)
尤其是可愛的正欣,
真是服了他了,
老闆和老闆娘都在耶!
他竟然還可以很自我的又唱又跳,
笑到我連續三四首歌都唱不出來!
好好笑喔!!
我只能說:正欣,有你的,你會紅!!
哈哈哈~~~
超級經典的,
謝謝大家,
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會珍惜這難得ㄉ緣分,
我打從心裡面喜歡你們每個人喔!
不管以後如何,
對你們的祝福永遠不變!!
^_^
貓兒小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